Learn-To-Fly-Melbourne-Student-Recruitment-Manager-Nicholas-Perrett

September 01, 2021

Nicholas Perrett

Nicholas Perrett 在布里斯班長大。他首次與航空結下緣份,就是在 12 歲時用零用錢買了樂高的機場套裝。小時候住在布里斯班機場的一條航道下,讓他一抬起頭,便能望到那些能在天空中翱翔的巨型工程傑作。而乘坐澳航的波音 B767 飛往悉尼,便讓他首次體驗到飛行的奧妙。

Nicholas 在 Griffith 大學修讀商業攝影,隨後從事房地產估價工作,讓他有機會在澳洲各地旅行。大約 20 年後,他重燃了對航空的興趣,並正在修讀航空管理學士學位,以及擔任 LTF 的學員招募經理。

Nicholas 不僅希望與我們的飛行學員一起工作,亦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開始飛行,獲取自己的私人飛行員執照。長遠來說,他希望能在澳航這類大型航空公司中擔任高級管理職位,或從事採購下一代飛機機隊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