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line Cadet Pilot Interview Flying Hours

December 18, 2020

如何成功獲取錄,成為航空公司見習機師?

如何成功獲取錄,成為航空公司見習機師?

香港和新加坡各大航空公司現正招募見習機師,提供實習機會。航空公司每年收到數千份申請表,但當中只有50至80人能夠脫穎而出,可見競爭相當激烈。

合資格申請人須經過特別篩選,以確保符合成為國泰、新航、酷航或虎航見習機師的條件。若要增添成功取錄的機會,準備功夫自然不可馬虎!有意成為見習機師的你,記得要留意以下細節。

歷時幾個月

從開始至最終階段,見習機師的甄選過程長達幾個月,涵蓋各式各樣的試驗,保證所選人才有著出色水準及專業精神,能成為傑出的見習機師。

申請人需要通過多重難關,包括HR面試、專業知識面試、電腦能力傾向測試、體檢、心理測試及航空英語口試,確保錄取後能於訓練中取得最大成果。

成績並非一

成績優異並非航空公司取錄人才的唯一標準,申請人亦需具備下列條件:

  • 能夠適應各種情況
  • 思維敏捷有邏輯
  • 技能多,興趣廣

一位成功的見習機師,須充分展示出分析能力、解決問題的能力及一絲不苟的態度,這些特質能幫助他們取得更大成果,有利於發展航空事業。

熟能生巧

如果欠缺專業經驗或飛行知識,不妨讓Learn to Fly Melbourne為你提供協助,助自己提升競爭力、信心及熱忱。你將經歷一趟別具意義的旅程,並建立起自信迎戰漫長的面試過程。

航空公司尋求的不只是飛行學員,而是未來的飛機師。我們的見習機師培訓課程(FCPP)將從基本著手,分析成為機師之目的、目標、策略與方式,並教授如何管理威脅與疏忽。

有別於我們其他的訓練課程,見習機師培訓課程帶來一切業界相關知識及各式各樣的分析技巧。你將可從多方面了解航空業,並學會以下技巧:

  • 飛行技術
  • 航空英語
  • 加強思考方式的廣度與深度
  • 解決航空問題
  • HR及專業知識面試技巧

最重要的是,課程涵蓋所有關於見習機師面試的知識和範疇,各方面皆經過精心編排,讓你於面試時一切順利,避免不必要的失誤。

立即行動

想一圓機師夢?立即登上我們的見習機師培訓課程見習機師面試預備班頁面,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繫,為實現夢想踏出一大步!

Learn-To-Fly-Melbourne-Youtube-Subscribe-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