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lore

網上飛行訓練課程

程序檢查清單網上訓練

不論在起飛前、飛行途中、或降落後,機師都需要根據飛機上的程序檢查清單 (Cockpit Procedural Checklist) 進行檢查,並逐項完成。我們的 V360E 網上虛擬駕駛艙平台,採用創新技術,可重現機艙內真實的訓練環境,讓你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,透過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話,在 360 度虛擬駕駛艙內,透過不同的練習使自己更熟悉飛機上各種不同的檢查程序,包括起飛前的程序、危急處理程序等。在真正學習駕駛飛機時,便能節省更多時間,從而令你節省金錢。

免費飛行訓練影片

Learn To Fly Melbourne 的 YouTube 頻道,提供多條免費的、中英文飛行訓練影片。 其中包括在飛行前,如何檢查飛機的各項程序、初級機師執照 (Recreational Pilot Licence) 的飛行訓練課程等。有興趣學飛,下不妨觀看一下。

網上理論課程
示範影片

RPL 網上課程示範影片

初級機師執照 (Recreational Pilot Licence RPL) 網上飛行理論課程教導你飛行的基礎知識,包括空氣動力學、飛行計劃、氣象學、導航,以及航空法和人為因素等。 我們的網上 RPL 理論課程為你日後 RPL 的飛行訓練提供了良好的準備,你可以隨時隨地觀看課程的影片,為飛行訓練提供完美的開端。

20 Hours

|

AUD $595

PPL 網上課程示範影片

私人機師執照 (Private Pilot Licence PPL) 網上飛行理論課程,為你在 RPL 理論中學到的知識基礎上,添加更深入的飛行導航知識。 我們的網上 PPL 理論課程為你日後 PPL 的飛行訓練提供了良好的準備,你可以隨時隨地觀看課程的影片,為飛行訓練提供完美的開端。

40 Hours

|

AUD $595

CPL 網上課程示範影片

你需要完成 CPL 7 個單元的理論課程並通過 7 個 CPL 理論考試,才能進行 CPL 的飛行考試。 我們的商業機師執照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CPL) 網上飛行理論課程,非常適合計劃前往澳洲考取商業機師執照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) 的學員,令他們可提前就讀,大大節省留在海外的時間,並節省住宿等費用。

46 Hours

|

From $ 250 per subject
OR $2,450 for 7 subjects

IREX 網上課程示範影片

儀表飛行開闢了航空的新世界,儀表飛行評級考試 (IREX) 網上飛行理論課程,為你提供所需的知識,讓你輕鬆通過 CASA 儀表飛行評級考試 (IREX) 。 你可以隨時隨地在網上觀看課程的影片,除了應付考試,亦可為你日後的儀表飛行訓練提供紮實的基礎。

13.5 Hours

|

AUD $850

程序檢查清單
網上訓練


在真實的飛行時去學習如何使用程序檢查清單 (Checklist) 當然最好,但能夠在飛機內學習,並不是每位身在海外的學員能夠做到。我們的 V360E 網上虛擬駕駛艙 (Virtual Cockpit) 平台,採用創新技術,可重現機艙內真實的訓練環境,並在訓練時會提供詳細的訓練視頻,讓你隨時隨地在任何地方,練習不同飛機的程序檢查清單,包括飛行前檢查、正常、異常和緊急情況是的檢查等。這能確保你在實際飛行環境中熟悉各項操作程序。

Aircraft Available
Price AUD$195 ea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