銜接課程

航空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Bachelor of Aviation (Griffith University)

Griffith 大學是澳洲最著名提供航空學士學位課程的大學之一, 我們很高興能夠和 Griffith 大學合作,為他們的航空學士學位課程 (Bachelor of Aviation) 提供銜接課程的途徑。

航空學士學位課程概覽

Total
Duration

3 Years, 240 Credit Points

Academic Qualifications

Diploma & Bachelor

Pilot
Qualifications

CPL, MECIR & FIR (Optional)
Diploma of Aviation (Commercial Pilot License) + Diploma of Aviation (Instrument Rating) =
80 Credit Points

課程第 1 階段 @ Learn To Fly Melbourne

Campus

Duration

Credit Points

Commencing In

Cost

CRICOS Code

Requirements

Degree Code

3 年。3 項航空資格

Griffith 大學在澳洲提供航空學士學位課程,已經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,並在澳洲的航空業界享負盛名。 憑藉強大的行業聯繫和多年來的廣泛影響,Griffith 大學航空學士學位課程 (Bachelor of Aviation) 是職業機師生涯的完美踏腳石。這銜接課程,能讓你在短的時間內,更快地考獲不同的飛行執照、飛行認證和文憑學位證書,亦意味着你能更快地展開你的航空事業。

快人一步。展開你的飛行事業

整個航空學士學位課程 (Bachelor of Aviation) 需要 240 學分。銜接課程的第一階段,你需要在 Learn To Fly Melbourne 分別完成航空文憑 AVI50219 Diploma of Aviation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– Aeroplane) 和 AVI50519 Diploma of Aviation (Instrument Rating) ,需時 18 個月 ,畢業後,你會得到 80 學分。完成第一階段後,你便可以在 Griffith 大學修讀餘下的 160 學分,這階段亦須 18 個月去完成。 這意味著在短短 3 年內,您就可以完成 3 項備受推崇的航空資格 —— 商業飛行員執照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)、多引擎儀表飛行評級 (Multi-Engine Command Instrument Rating MECIR) 和航空學士 (Bachelor of Aviation)。

大學畢業。已累積數百小時飛行經驗

跟其他大學的航空學士學位課程不同之處,Learn To Fly 的銜接課程提供額外的選修課程,可讓你在大學畢業時,已能成為一位擁有數百小時飛行經驗的機師。第一個選修課程是我們的飛行導師評級 (Flight Instructor Rating) 課程,你可選擇在完成航空文憑課程後,開始大學學位課程前就讀,這僅需要額外的 3 個月時間,卻能令你獲得飛行導師資格。在就讀大學學位的同時,從事飛行訓練工作,在得到薪金之餘並積累飛行時間,令你提早 2 年,無需等到大學畢業就能展開你的飛行事業。另外,在完成學士學位課程後,你亦可選擇參加我們的航空公司面試輔導課程,為你日後投考航空公司做好準備。數百小時的飛行經驗,再加上懂得應付如何面對航空公司面試,令你在民航機師的路上更快人一步。

    開始你的飛行旅途

  • 60 週

    • 步驟 1a|AVI50222 航空文憑學位課程 Diploma of Aviation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- Aeroplane)

      綜合 CASA 第 142 部分的培訓,讓學員通過 RPL、PPL 和 CPL 教學大綱,結合實踐和理論培訓。 培訓結束時,學員將獲得商業飛行員執照 Commercial Pilot Licence(CPL)和 AVI50222 Diploma of Aviation (Commercial Pilot Licence - Aeroplane) 航空文憑學位課程證書。

  • 12 週

    • 步驟 1b | AVI50519 航空文憑學位課程 Diploma of Aviation (Instrument Rating)

      飛行訓練是在多引擎飛機和最先進的飛行模擬器中完成。 學員在培訓結束時將獲得多引擎儀表飛行評級 (MECIR) 和 AVI50519 Diploma of Aviation (Instrument Rating) 航空文憑學位課程證書。 在完成步驟 1a & 1b 後,學員能夠累積航空學士學位 80 個學分。

  • 10 週
    (Optional)

    • 步驟 2 (OPTIONAL) | 飛行導師評級


      飛行導師評級使學員可以開始擔任飛行導師,並在學習航空學士學位課程的同時,開始積累飛行時間。

  • 18 個月

    • 步驟 3 | 航空學士學位課程 @ Griffith University

      航空學士學位需要 240 個學分,這意味著 LTF 銜接途徑的學生需要在 6 個主要科目和 10 個選修科目中再積累 160 個學分。 該課程可以網上完成,一般需要 18 個月。 畢業生將獲得航空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Aviation 證書。

  • 1 週
    (Optional)

    • 步驟 4 (OPTIONAL) | 航空公司面試指導課程


      這課程由航空公司面試專家 John Sabato 負責,是很多航空公司職位申請者成功獲聘的秘密武器。你可以透過面授課堂,又或遙距地以即時網上課堂來學習。

一步一步邁向學士學位。

銜接課程詳細資料

每名飛行學員都應該喜歡飛行,Learn To Fly 不斷創造資源來幫助學生做到這一點。不僅是現代化的飛機,還有新穎的設施、經驗豐富的教練和專業的課程,以創造非凡的飛行體驗,讓每一刻的學習時間更精彩。

Learn To Fly Australia
RTO Code: 45684 CRICOS Provider: 03913A

了解為何 Learn To Fly 是你無出其右的選擇。

Our Graduate

Instructor Nicholas Harris

「 這課程剛剛開始,我們還沒有畢業生,但這個可能是你。如有興趣踏上飛行之旅,有任何疑問,可隨時和我們聯絡。我們每一位都擁有豐富的飛行訓練和航空知識,能幫助你成為一位專業的機師!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