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lot & Aircraft Safety

February 07, 2022

5 個小貼士可以令飛行訓練更有效率

最高效能的飛行訓練

作為一所專業的飛行訓練學校,我們致力探求最高效能的飛行訓練模式,以幫助學員在飛行訓練過程中,以最低的成本和在最短的時間内獲取最多。學員在飛行訓練時保持積極性十分重要。要保持積極,部分需要依靠高效的學習策略,讓學員逐漸進步。

高效的飛行訓練可以節省學員投入的金錢與時間,同時還可以全面提高學習效果。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,找到更高效的學習方式都將令學員獲益。以下就是可達成該目標的五種方法!

1. 確定目標,有備而

提前做好準備的飛行學員,更容易從課程中獲益,這是一個不難理解的道理。如果在訓練前能試著加深對飛行理論的認識,你能在訓練時,更好地將理論應用於實際的飛行中。

訓練準備包括:

熟習無線電通話

提前學習飛行理論

瞭解飛行模式

知悉訓練機場的操作流程

在完成一節飛行課後,你亦可詢問導師有關下堂細節,瞭解是否有額外的練習能提高你在下堂課的學習效率。他們將十分樂意提供幫助!

2. 模擬飛

嫻熟的技術能大幅提高學習效率。如果學校有飛行模擬器,建議學員多加利用。尤其是飛行訓練前後,學員可利用飛行模擬器,熟習各種飛行動作和流程。當你在模擬環境中學習了這些流程,坐在真正的駕駛艙內,你便能將學習到的飛行流程應用出來,而不是從頭學起。 除了節省時間和金錢外,模擬飛行也給了你更多機會去提高飛行技術。

3. 團隊合

我們建議學員在課程中尋找學習夥伴,並多加交流,互相推動對方去學習。找到一個有著相同喜好的朋友,互相談論飛行訓練 ,這會大大增加學習的積極性。另外,自我要求嚴格的學員將非常適合此方法,因其可以從同伴的視角審視自身的訓練過程,且能從每次審視當中獲得更大的進步。

4. 飛行前的預

每次飛行前,學員在地面時,就應該預備和想好接下來的飛行課程會做什麼和如何做。這可以幫助你在飛行時集中精神,熟知接下來的步驟,以及飛行程序。另外,在不同飛行階段,學員都應該比飛機走得更前,熟知下一步應該做什麼,這些都需要在飛行前有箸充足的預備。

5. 尋找高水平的學校

尋找高水平的飛行學校。在比較不同學校時綜合考慮,這不僅僅意味著尋找最便宜的課程,而是綜合比較教學、飛機、設施的質量及價格。同時,飛行學校是普通 141 還是有著更高規格的 142 牌照,這些都應該需要考慮。另外,飛行導師是否充滿熱誠,樂於指導,還是僅在積累教學經驗,以便找到其他工作。所有高水平的飛行學校都有一個共同點:導師都是為你們,為學員而存在的!

Learn-To-Fly-Melbourne-Youtube-Subscribe-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