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體驗 Trial Introductory Flight

當飛機在頭頂上翱翔而過時,你有沒有一些朋友或家人總是喜歡凝視著天空?駕駛飛機相信是很多人的夢想,但是很少人想過自己真的能夢想成真!

飛行體驗課程價格

Select Package

Select Aircraft

Flight Training

Included

Simulation

Optional

Addons

Optional

每個人都能實現的飛行夢想。

Learn To Fly 讓你有機會在空中俯瞰這個世界,實現你的飛行夢想。我們的飛行體驗(TIF)是一個讓你體驗成為機師的絕佳機會。在我們的專業飛行導師的指導及安全監督下,你將能以機師的角度透過飛機窗欣賞這個一望無際的世界。我們的導師將會跟進你的學習進度,並持續為你提供支援,讓你在空中自由翱翔。就如真實的機師一樣,在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導師一起飛上藍天前,你將需要接受飛行前簡報和進行飛機檢查程序。導師將會教導你有關飛機的知識,展示一些基本的操作技巧,然後在他們的監督下由你來控制飛機。入門試飛體驗絕對是一次精彩的體驗,甚至可能會引發你成為一位機師的夢想!

深入了解飛行培訓。

透過飛行體驗,你除了能體驗到在小型飛機上飛行的感覺外,最重要的是可讓你深入地了解到飛行培訓的過程。雖然這次飛行體驗能讓你享受固中的樂趣,但同時它亦嚴格地根據澳洲民航處已認可的飛行教學大綱來設計。因此,假如你決定繼續朝著例如初級機師執照(RPL)、私人機師執照(PPL)或商業機師執照(CPL)這類目標進發,你便可將飛行體驗視為一次正式的飛行培訓。

GoPro 影片。全方位記錄你的飛行旅程。

GoPro 影片是記錄刺激飛行體驗的最佳方法。我們的飛機配備 GoPro 安裝支架,讓你的朋友欣賞到你操作飛機的英姿!你可以在網上商店結帳時或親臨操作飛機時,添加 GoPro 影片服務。

More add-ons. More fun

Learn To Fly
Melbourne
飛行體驗

22 – 24 NORTHERN AVENUE
MOORABBIN AIRPORT, VIC 3194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電話: +614 1300 532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