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C472-Cessna-172-Flight-Simulator-Learn-To-Fly-Melbourne-Cockpit-Mobile

April 17, 2021

飛行訓練如何與時並進,學飛需要知道的5件事

航空技術日新月異,業界對機師的要求亦與日俱增,因此飛行培訓也需要與時並進。Learn To Fly 作為一間年輕有活力的飛行學校,我們一直緊貼航空業脈搏,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培訓。為幫助你作好準備進軍航空業,我們將重心放在以下幾點:

1. 模擬飛行同樣重

我們正處於飛行培訓的新時代,模擬技術將在未來扮演重要的角色。現在飛行模擬器均仿照真實飛機而設計,讓你於駕駛真正的飛機之前,就能練就一手好技術。採用「模擬為本」的訓練方法有幾個優點,包括:

  • 節省成本
  • 累積更多不同經驗
  • 更加環保

當然,考取飛行執照的必要條件之一,仍是駕駛真正的飛機累積時數,但是藉著模擬飛行,你可以較低費用訓練各種技能,做好踏入業界的準備。

2. 正面的學習環

為了培育新手成為稱職有自信的機師,學校要提供一個正面的學習環境,大力支援並推動學員。為營造這種環境,我們不僅重視教學品質,亦鼓勵導師們與學員建立友誼,並作出適當的指導。導師會一直從旁鼓勵,不斷推動學員做得更好,幫助他們成為明日出色的機師。

我們許多飛行導師都是我們自己培訓出來。他們願意學成歸來,協助 Learn to Fly 教導新一批飛行員,可見我們的課程得到大家認同。

3. 尋求合作夥

航空業界有許多不同的牌照、認可和評級,各有功能,各有要求。與其將其他航空學校視作競爭對手,不如與這些學校合作,幫助學員在不同範疇達成各項訓練目標。

我們與 Pearson Aviation 合作,彼此分享資源,相輔相成,從而提供更全面的飛行培訓課程,雙方合作可以幫助更多學員,並應付各個訓練階段的需要。

4. 成本效益至為重

飛行培訓的費用愈來愈實惠,有兩個主要原因。首先,新型飛機比較便宜,且耗油量較少,可讓學員節省好幾萬元。

其次,現在有更多類型的飛行培訓課程可供選擇,讓學員獲益更多。例如,修畢我們的初級飛行執照(Recreational Pilot Licence)課程,學員可以同時獲得 Recreational Avition Australia (RAAus) 發出的初級飛行許可證(Recreational Pilot Certificate)和澳洲民航處發出的初級飛行執照(Recreational Pilot Licence),而且無需繳付額外費用就可以駕駛 2 邊註冊的飛機。

5. 學員為

以往的飛行培訓使用「家長式」的教學方法,學員不得不服從導師訂立的規則,也受制於課程結構。時至今日,模式已開始改變,無論是課程的時間長短、結構或內容都變得更有彈性。

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和預算,選擇報讀全職或兼職課程,甚至揀選訓練機型。靈活安排的課程可以滿足有不同需求的學員,且讓更多人接觸飛行訓練。

航空業於過去幾年發展迅速,能夠在這個變化不斷的環境中,訓練學員成為明日之星,我們深感自豪。如欲得知業界最新消息及發展,或者 Learn to Fly 的動態,請留意我們的 FacebookTwitter 及 Instagram

Learn-To-Fly-Melbourne-Youtube-Subscribe-Footer